【蛋池】一点事后

一点点没头没尾事后的片段



    李诞从池子身后撤出来,往床边挪了挪,把打了结的套子扔进垃圾桶里,仰面躺在床上。李诞不抽烟,就睁眼看天花板,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 池子还趴在床上。少有的不出声的时刻之一。李诞看着他的脊梁沟和有点翘的屁股,脑海里晃过刚才他跪趴着的背影。也说不上不爱后入,只是池子跪着的样子老让他想起以前测试护具,当,膝盖磕下去,当,手肘磕下去,当,头也磕下去,特别乖。伴随而来的还有明晃晃四个字,“五体投地”。这个时候李诞就没来由地觉得丧气,有点难过,甚至不想做下去。
   
    旁边的池子磨蹭着爬起来,趿拉着拖鞋去浴室。他长得瘦,不白,肌肉细长,就是常见的那种四处乱窜的猴儿一样的男孩子的身体,不太会引起常规意义上的性欲。但不为了肉体,又能图他什么呢,二十冒头,啥啥没有,一声声哥倒是叫得亲。总不能图他乐意跑腿买干脆面吧,总不能图他每次被欺负了还老老实实的吧,总不能……

    操,李诞,你就是图人家喜欢你。

    不,我不是,我没有。李诞跟脑海里的自己艰难角力,抵死不从。正好赶上池子洗完澡出来,换了大短裤和t恤,心情又好,整个人都很有青春感。李诞油然生出一种不忍心再耽误他的惭愧,然而一个声音又劝说他,他才这么年轻,耽误一点也没关系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衡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